Saturday, May 9, 2009

lorong‘s uncle

六点打球时,猴子告诉我个坏消息,uncle去世了。

打完球,和猴子去uncle家,带着沉沉的心情走上去。

aunty看到我们立刻起身,双眼红肿,带着眼泪告诉我们“uncle想看到你们在这里打球,所以特地叫人来维修,但是。。。他就这样子走了。”(原因是突然心血管阻塞,心脏病发作,进了医院,不懂在什么情况下,医生帮他换了药,就去世了。)

听完这番话,许许多多的回忆都涌上了脑袋。。。

十三年前,猴子第一次约我来这地方打球,也是第一次看到uncle,我问他“uncle,这篮是你起得吗?”他说“是啊,以后要常过来打球哦”

在那刻起,我们几乎每星期最少报到三次,好多好多友情也在那了建立。(本来想把所有在哪儿认识的人的名字给写出来,但想一想,最少也有两百个吧。。。)

记得,不管是晴天或雨天,大热天或雷雨天,甚至除夕和初一,我们都曾在那里度过。不管心情好或心情糟,一个人或一班人,都会来这里聊天,打球。甚至出钱出力,买网买漆,找板来帮球场做维修,好有满足感。

一直到今年三月四号,一场大风大雨把整个篮给弄垮了。就是为了重建这个篮,uncle决定出钱出力,请人来做维修,怎知,在过程中,uncle在篮还没修好前先离开了。

回家后,我决定发毒誓“如果两年里没有人把那个篮给起好,我就会出钱出力把它给建起来,不然就一辈子到哪里打球都会折到手!”。。希望看到此部落格的朋友都会和我一起发着毒誓!!(尤其是。。。就是你。。。自动点吧!!不然的话,脚也会折到!!!)

谢谢uncle让我在那里留下了那么多的回忆,谢谢。。毕生难忘。。

uncle 。。一路好走。。再见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