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奇怪的梦

二零一零年,四月二十四号晚上,做了个奇怪又简短的梦。。从来没有梦过这一号人物。。那就是我亲爱的外婆。。

人物一:外婆
人物二:神秘人
人物三:我
地点 :美农外婆家
时间 :不清楚

一开始,我和神秘人各坐在外婆的身旁,几分钟的交谈后,(内容大致上都不记得)隐隐约约听到外婆说一句 :“不知道二十年后还可以坐在这跟你们两个见面聊天吗?”

接着,我鼻子一阵酸,眼泪就流了下来,我把头侧躺在他肩膀,抽泣地哭了起来。。
外婆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把手放在我的头,摸摸我的头,对我微微笑地安慰着我。。
过后,我醒来了。。

不要误会,我外婆至今还健在。。‘芳龄’=秘密。。要知道,年龄都是女人的秘密。。
健康,除了腰骨会酸疼,一些都还好。。
爱好,因为没有受过教育,不懂看报纸,不会看电视,不会听电台,所以没事干时,她就会去外头除草!!!
爱好=除草!!!第一次听说吧!!!
她最讨厌蚊子,所以每天晚上都把风扇开到最大号,吹走那些吸血鬼。。
她非常厉害煎荷包蛋,又很爱吃水果。。

她还有一样最爱~~讲话!!!但平时都没人在家陪她聊天。。唯有看看墙壁和天花板,睡着了。。
最常对我说的话:1)吃饱了没?
2)来吃一点点。。
3)会饿吗?
4)我泡milo给你。。

(如果有亲戚看到这篇文章,觉得那里描述错了,请原谅,因为这些都是以我和外婆的相处所了解的。。)

梦一开始时,有个神秘人的出现,不要问是谁,因为我也不清楚,他/她只是紧紧地坐在那像小孩子般依着外婆。。

就这样,结束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