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怀念摩哆。。

说真的,大学期间我认识的人不多,但我相信知道我真正名字的人更少吧,因为大多数人都很习惯叫我‘摩哆’。。

这是很多人就会问一些我很难回答的问题,例如:“为什么会叫你摩哆呢?是真的名还是假的?”我的答案通常都是“真的”。。而且还会告诉他们我哥哥叫“罗里”。。哈哈。。

这名字是那个“七一八一阿否”取的。。原因呢?到现在我们还搞不懂。。。就这样我在大学期间不是“李冠伟”。。是“摩哆”。。

超搞笑的是有时走在街上突然听见有某个方向冒出“摩哆”这两个字。。我的头就会不自觉地很快地转向哪个方向,然后看到几双莫名其妙加陌生的眼睛看着我,我假装没事发生。。原来他们在讨论着谁的摩哆被偷或买新摩哆之类的话题而不是叫我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还有,有时有朋友要向我借摩哆时都会听到“摩哆,你可以借我骑你的摩哆吗?”,“那你还不脱裤?没脱裤怎样骑我?”。。哈哈。。

就这样。。渐渐的。。毕业后,越来越少跟那班朋友见面了。。也越来越少听到“摩哆,摩哆”了。。我又回到李冠伟的身份了。。。我总不能在我的名片上印‘motor lee guan wei' 吧!!。

(怀念摩哆的同时,也怀念和你们一起度过的几年大学生涯。。如今已经毕业两年了,大家各分西东,各有各忙。。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听见你们的声音,希望可以跟你们一起看球呐喊,希望可以跟你们一起聊天车大炮,希望可以跟你们一起去走走,更希望接到你们的红色炸弹。。祝大家幸福,健康。。)

4 comments:

  1. motor lee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    就是觉得很好笑!!!

    很想念你的“幽默”,几时出来听你废一废!哈哈!

    *之前down了一阵子,现在复原了,没事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想问一问,你们懂‘七一八一’是什么意思吗?念快一点,再快一点。。哈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